close
終於..綻開了..



這是多榮耀的事..全新加坡人..甚至是全世界的人們..都在看..

我的家人.感動的紅了眼框..

而我則是哭紅了雙眼來打網誌..

真的感動..

首先..這是第一段..


以村姑的照型登場..

頭髮總算是長了些...

還萬人圍繞著詩嘉伴舞..氣勢的不得了..

接著是第2段的表演..嚇到了我們歌迷..



夜晚的閃耀..唱著My lsland home..

太美麗了..詩嘉讓我覺得新加坡有了你..好美..

I believe
You wi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後面唱的時候還飆了高音..

好完美..真的是完美..

傳達給我們的幸福..

好神奇的一晚..

釋放的精彩..好動人..

詩嘉..身為歌迷的我..都為妳感到驕傲..

今天..我重看了一遍妳在部落格的文章.

妳的第一篇文是'我在台北'

我覺得.從一個來台發展的小女孩..

經歷了離開家裡那麼長的時間..

還要負擔一些身為藝人的重擔..

演藝圈這條路..我覺得比什麼都還辛苦.

尤其妳還是漂洋過海的來台發展..

看到妳上節目哭..我都為妳不捨..

對妳的未來我偷偷的感到擔心..

但是從2006年的8月9號起..我不用擔心了..

因為..妳已經蛻變了..

妳已經點燃妳自己了..

從此.妳將不斷的閃耀..

相信..妳所相信的..

在詩嘉的身上..

也越來越相信堅持的力量..

祈禱著..

希望詩嘉帶這光芒..繼續勇敢..堅持的走下去..


[感謝官網JoN0216截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