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這就是我夜遊桃園市是敗回來的宵夜..

有臭豆腐..巧克力奶茶..薯條..旺旺先貝..隨緣泡麵..和一些很可愛的小糖果..

還去買了一些個人私房用品..不便貼上來..呵呵..

打算今晚熬夜看驚異傳奇的時候把這些宵夜喀光光..哈哈..

我已經完全取消了我減肥的念頭..因為..

世界上..有太多留著長髮..身材纖細..皮膚白白..的美女了..

我懶的當美女..所以當個別人眼中的醜女也不會早死..

至少我認為自己可愛就好了..

因為有我這種人的存在..才會突顯出美女的美...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還去唱片行探查呢..

結果..發現劉亦菲的專輯不見了..

我問老闆..專輯呢..?

老闆:賣光啦..!

我:真的假的..你們店進幾張...?

老闆:大概50張左右..

我:什麼時候賣光的.....?

老闆:前幾天吧...

喔買尬..整個人驚嚇過度...

沒想到亦菲的魅力這麼大..

沒打廣告就可以有那麼好的成績..

之前跟亦菲同公司的大陸超女安又棋廣告打的那麼兇..

也沒賣的多好...

我只能說..亦菲果然是個仙姑..太神了..

小傢伙的無名有亦菲的MV..大家去看看吧..

很讚喔..

哈哈..徐若瑄的美人魚也很讚..


覺得不錯的話..

請到唱片行用行動支持..

不要在當漏了..

除了一些很敷衍的原聲帶..

其他很用心製作的專輯...

請摸摸自己的良心...

還敢按下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