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吧 這一年 我得到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今年的3月 我看完了詩嘉的背影

今年的6月 我看完了NANA15集

今年的7月 我追了S.H.E

今年的9月 我愛上了戴佩妮

今年的10月 我追尋了戴佩妮

今年的11月 我看完了魯迅的[野草集]

今年的12月 我進了移動城堡 也離開了

-------------------------

真是有點捨不得2006阿...

因為我不確定2007有詩嘉出現..

而且2007 阿妮會不會出現 也是個未知數

2007一到 我就要面臨學測了 接著 有可能要打工...

好像要長大了 要出半個社會

看來明年 困難重重阿..

其實 我今年過的挺幸福的...

我認識了 阿妮

嗯 從她身上 我知道了 如何做一個善良的痞子

如何用尼采的眼睛看這個世界

雖然 我還沒有完全做到


明天的跨年 嘿嘿 有一個情報

聽說明天 猴子妮要去桃園跨年那裡彩排

據說是中午喔 哇嗚 明天先去看阿妮彩排

哈哈哈 順便跟她炫燿我的超可愛猴子手偶 三麗歐的喔

嘿 好期待這次阿妮的彩排造型喔 上次是 包小柏 在馬來西亞的時候是動力火車

阿哈 這次 嘿嘿嘿 超期待的 [好機喔 哪有人這樣講自己的偶像]

哈哈哈 我還要繼續講 任家萱發福時是方臉月亮 田馥甄是斜肩 陳嘉樺是蠟筆小新

好了 以上純屬虛構 不是我講的 真的不是我喔

嗯..看完阿妮後 在直奔台北和et他們會合囉..

哇嗚 我要五月天 為愛而生 好聽好聽好聽好聽

要買要買要買 耶


哇嗚


咱們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