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 白痴 !!!!!!

我是哪跟筋不對 家裡好好的被窩不要

偏偏台北現實的地方坐硬硬的地板 吹著冷風

我幹麻 他們是誰 他們不是龔詩嘉 不是S.H.E 不是戴佩妮

那我幹麻排他8小時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阿娘為 原來我2006年的最後一天


魂魄還在戴媽咪那 還回不來

噢 現在我想我還釋無法找到任何的理由解釋

為什麼會去 ????????

等我找到了理由 可能就是當他們瘋狂歌迷的時候吧

但.......

我的體力可能無法撐 所以 還是聽聽歌 就行了

再排隊的時候 哈 我聽著戴媽咪的歌

重複聽著''黑眼圈''

哈 精神就被這首歌保存起來

鐺鐺 天亮了 et 爺爺 萱大寶...他們

就比較弱一點 稱不住 就咪著眼睛回家了

哈 剩下來比較強壯的

就本姑娘 曼姊 機車幫幫主 小玉 多拉A夢 還活著

看的出來小曼很累 小玉臉色也不太健康

哈 本姑娘看到這個情形

馬上偷偷的點了眼藥水 叮~~~~~~ 瞬間清醒了

介紹給大家 視康的人工淚液 很不錯

一瓶180圓 可以用3個月

Woo~~~~~~和五月天一起看2007年第一到署光喔

好 浪 漫 好 想 死









從黑夜 轉為白天 噢

每次聽到五月天要休息 我整個人就很興奮

因為 他們要站起來 我就可以從遠遠的地方拍了

我很努力的想要拍清楚 但 這已經是很努力的拼命把手往上舉

得來的 = = 嗚








到了大約7.8點 我們就去給人家畫號碼

我幾號???我忘了 反正是A開頭就對了


後來 因為人不段的再增加中 所以超過了場地約定的時間

本身五月天又比較窮酸一點

冠佑還要省奶粉錢 就很悽涼的搬到空地




woo~~~~~~快要輪到我們了 噢 我要落淚了

我終於快解脫了

耶 阿信大帥哥













終於 終於 要輪到我們了

好第一隻 就是瑪莎 !! !!!!!!!

因為...你們隻道的 櫻桃妹最愛臉大臉圓的

所以 就 幹了一件 2007年第一件糗事

瑪莎 [ 握手 ] 準備要跟我說新年快樂的時候

我說了4個字 : 你 好 圓 喔~~~~~~~~~~~~~~

瑪莎愣住了 先看看左右兩邊 好像害怕被聽到

在來瞪著我 喊 : 那 你 勒 ~~~~~~~~

噢 天哪 我馬上喊 喂~~~~~~~~~~~~~~

瑪莎: 沒有啦沒有啦

噢 我櫻桃姊聰明一世 卻被瞬間反咬了一口 噢= =

算了 還是帥帥的怪獸 我們身邊的娘子軍的最愛 最懂禮貌了

說:新年快樂 石頭也一樣

哈 輪倒冠佑了 哈哈哈 倒楣呀

整個人頭低低的 唉 好慘喔

當爸爸的就是不一樣

請參閱為愛而生歌詞本第一頁

其他4個都在裝酷像殭屍一樣

只有他在笑 噗.....

在來 就是 詩嘉的最愛 阿信王子囉

阿信 溫暖的眼神 [ 握手 ]說 : 新年快樂!!

我 突然由感而發. 很冷靜的說 你很帥!!!

他停頓了2秒 傻傻的發一聲 喔~~~~~~~

噢 他一定在想這位歌迷怎麼這麼冷淡哪

以為他的歌迷都會用很瘋狂的語氣跟他說話

噢 沒辦法 我真的累了

所以 麻煩哪位下次幫我帶鐵牛運功散

謝謝




下一篇 預告 S.H.E 當傻子的尾牙簽唱會

為什麼要說傻子 嗯 去的人心知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