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是我的房間的某個部分

這個部份將永遠被瑋倫霸佔 哈



瑋倫要是再天堂有人忌妒妳還是有狗仔隊 托夢給我 我會寄給妳雙結棍的!!!

白痴喔 我在講什麼!!!

本姑娘不成才呀 來 倫倫 以下是倫迷寫給你的詩喲

感謝上次再蛋蛋妙居遇到的兩位有情有意的倫迷


遠颺天使---給不曾離去的瑋倫 小維 泡麵

想找遍妳走過的足跡
心痛當初來不及珍惜
現實無情令我想躲避
頓時掉進黑暗的深淵裡
控制不住的淚滴
承諾過要唱歌給妳聽
唱妳最愛的樂音
只求能讓妳歡心
看著妳溫暖的笑意
嘴角不禁微微昂起
聽妳那柔和的天使音
想與妳共同擁有些許的共鳴

試圖找回消逝的碎片
想念的思緒不只一遍
在漂流的紙船許願
再奢侈的請容許我想見妳一面
看著妳美麗的容顏
倘徉在大海那天
微風親吻妳的臉
不知是否放下了一切

願祂賜妳一對天使的翅膀
持續在天堂綻放光芒
飄泊不羈的個性
誘惑不了Freedom的魔力
好眼淚是愛妳的理由
壞眼淚交給心魔去決鬥

塵封瑰瑋的鑽石依舊閃爍
無人媲美妳天使般的臉孔
傷心欲絕的想挽留妳的手
心與靈淪陷在妙居的小窩


---------------

寫的真的很好 可以譜曲了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