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綺貞

終於等到了這一個 前一天

期待的感覺好棒喔

照片 卡片 都準備好了

我明天會哭吧

我看到簽票會這個消息 就激動的飆淚了

明天...

我一定要握緊他的手

明天...

我一定..用力叫我愛你

明天...

我一定不要哭花我的妝

明天...

我一定會..刻在我心裡

綺貞

說我愛你好像已經不夠了

我以後 不會在缺席了


我期待的明天

很快就會變成今天了

ps 我目前上線不了

午後的雷 打斷我的網路線

有事 直接打電話給我吧

借老黃家電腦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