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 夢想實現的一天[糟糕 才打第一句話 就想哭了]

前一天 我就開始 荒了 到底明天 會是怎樣的一天  

期待....真的是世界上 最快樂但最容易遺忘的事情

幾使網路斷線了 我還是要借別人的電腦 小小的紀錄下來

我想這會是很長的一篇文章 可能是我第一次寫那麼長的文章

希望你們能夠看完 分享我的喜悅 這已經不只是一個網路日誌了



準備好了 我第一封 要寫給綺貞的卡片

裡頭 說了很多 我從來沒跟別人說的秘密  問了一句對我有重大意義的話

恩 我想現在的綺貞  已經 看過了吧  

這種感覺的的很妙 我只想大叫 我 做 到 了!!!!!!!!!


雖然只排了五個小時

可是我總覺得很漫長  

因為實在太想見到綺貞的關西

等等等 嘗試的跟旁邊的同學們說話

突然覺得  他的臉跟綺貞有點像

我就問他有沒有人說過這件事

他說曾經長頭髮的時候 被工作人員說過 ^^

哈 果然 我眼力沒問題  ~

10點拿到號碼牌 

我是6號     發完以後  

我就去咖啡廳吃東西了

因為電腦展的冷氣太強 剛剛又曬了一個早上

如果進去一定會頭暈 所以想要保持一個最好的狀態  

說實再 八客星的咖啡店 是我見過最沒感覺的的咖啡店

我在那裡 混了好久 不敢睡覺 怕會起不來阿

接者就先迫不及待先到會議中心了  

打電話給一大堆人 告訴她們 我快實現了我的期待

他們因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但還是附合著我

接著 又出去 頂著烈日  找et 拿票錢 準備情人節跟綺貞一起度過

耶~!!!情人節  woo~~綺貞跟小虎的情人節就奉獻給我們了  



到了2樓  我開始發抖了  忽然聽到裡面熟悉的聲音  難道綺貞在裡面彩排

我開始鼻酸了 覺得現在正在和綺貞再同一個空間裡 

結果我還沒進去就嗚著嘴巴哭了XD

但糗的是 旁邊的同學跟我說 綺貞沒有在裡面彩排啦  

只是裡面放音樂而已 歐 好樣的!!!! = =

要進場了 我用力吸一下空氣

恩 告訴自己 要穩定 保持好狀態 不要讓眼淚 堵住看綺貞的視線

 

這是我說的那位 像綺貞的同學  本人應該看起來比較像

超阿沙力的 一下子就答應拍他了  果然是"同學"

我一直就盯著門口看 想說綺貞會不會從那裡近來

果然 想完沒多久 就看到他 輕飄飄的近來了

歐!!!!!! 終於可以看到綺貞本人了

開始準備好錄音筆 全部錄下來

也換了像機的電池

準備!!!!1~2~3~~~~~~~~~~

 

歐 超級美的 就像女神一樣 好久每看他穿裙子了

但他今天沒有帶木吉他來   

因為原本打算要保護好嗓子

結果....."我今天看到大家 就忍不住"

 


清唱了 而且還是唱了未寫好的新歌

耶!!!!我們是第一個聽到

主持人開始訪問綺貞

綺貞說 這次在台南的意義

是因為很久以前 有歌迷就覺得說

"ㄟ~怎麼好康的都在台北~!!"

這句話 讓全場都笑了

綺貞當時似乎有許下諾言說  有機會一定下去南部唱

但是這個諾言都沒有實現  

做人要說到做到 就下去唱了

還說 連續唱3天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

"我自己是喜歡冒險的人 所以這是蠻想嘗試的"

"我會用我的心還有我的身體來回潰大家"

這句話讓全場都笑到不行

超酷的

綺貞詞窮的樣子超可愛的




這場演唱會的意義是...

綺貞:

其實夏天就是一個很容易突發奇想,一個放假的季節

當中也改變了很多 

也去想 這樣的生活裡 到底什麼東西是多的

然後可能就是最接近生活的本質 

但是我漸漸的所以遺忘了

那個失落的感覺

有時候 覺得是 我在家會想把他找回來

那 我還記得 恩 有一段時間 我突然想說  

當年 寫第一首歌的時候  

就是在很熱 好像是8月的時候 的夏天

在學校的教室 當然那時候沒有手機 剛好同學都沒來

就坐在那椅子上看窗外  然後彈著吉他 就寫下我第一首歌的曲

那我覺得這樣的感覺 離現在已經 很久了 到都快要忘記

因為現在太多的資訊  太方便找到你想找到的任何的人哪

所以關在家裡面 完全 不要靠想像 才能見到任何世界的時代

幾乎已經過去了 所以開始思考 到底最後跟我們 生命跟我們生活

最大的元素有哪些 然後 好好的擁抱這些元素  

當然今天的穿著不一定是我的答案

如果真的要問 比較最大的改變是 恩 看不見的

看的見的 可以跟大家作解釋的 就是我剛剛說的那些





然後訪問結束  要準備下去休息的時候  綺貞又說了感人的話:

然後我今天還是要謝謝你們 今天真的很熱

署假當中活動真的很多 不管你們從哪裡來

很辛苦 再這邊 也謝謝跟我一起工作的朋友

接下來提到這個 綺貞要唱的是

 

耶 祝親愛的小賴 生日快樂

他今天生日^^  

他是一位很偉大的人物喔!!

唱完以後  

綺貞就下去休息了

WOO~~~

我知道 我等一下 就可以把卡片交給他 跟他握手

歐 當主持人叫我們 第一排到舞台旁邊準備的時候

我手都在抖

開心的是 第一個小煜 拿了很多張給綺貞簽

讓我們 在台上靠近綺貞很久
  
但我手一直發抖到不行 


        
乾脆不拍了 因為手太抖

接著前面五個都跟綺貞說加油

把我原本要講的講走啦!!!

忽然 想起  吉他手的歌詞

"機會難得別膽小  我還沒有心裡準備 讓自己不同凡響" 

真是歌唱我心阿 算了 已經輪到 我前面的了

見招是招吧

開始 顫抖的聲音  

低著頭跟綺貞說:我今天終於第一次來了

綺貞說:蛤~你之前沒來過喔

我:恩...因.....可是我喜歡你很久了

綺貞: 謝謝你來

我:[拿出卡片] 這個給你

綺貞:謝謝!!

要握手的時候 突發奇想 要怎樣才能代替 "加油"這2個字

綺貞伸出手的時候 我就乾脆用我雙手 緊握他

然後對他點頭 心裡唸說 你可以的!!!

果然這招有效   耶  

綺貞就問我 : 你叫什麼名子阿 ??

我:我叫做櫻桃

綺貞; 櫻桃~好 記住了!!

此刻 我心理真的是 百般的感動 開始鼻酸

然後在一旁看  

此刻小賴說:ㄟ 這是你的票嗎??

我看了一下 咦 是我的  

機車耶 在這感人的結骨眼

我居然出糗 = = 後  

綺貞又看著我 拿票給我說:不要忘記囉~  

歐 好險  幸好小賴提醒 不然我就損失大了

接著就很雀躍的下台 

忽然覺得很得意 因為 我才簽2張而已 就 那麼幸運

原本想說   恩  會把我們趕出去

嘿嘿 結果不用 可以留在現場坐在後面看綺貞簽名

因為外面下大雨 場地又夠大 我當然留到最後囉

就再是時間裡 拍了綺貞 有關夏天記意的照片囉


   

 呵^^ 老師跟我一樣 喜歡喜這種 有白邊的照片耶

歐 好喜歡這個笑容

這時靜靜的看著綺貞簽名認真的對每位歌迷

心裡有好多好多感觸 覺得 忽然不像他的歌迷

而是像他的朋友一樣

他把我們看的跟他朋友一樣重要

你能夠感受到他的真心

即使是短短的2個字謝謝 都代表了所有的感謝

簽完名後..

綺貞又忍不住唱了孩子

又忘詞啦 超可愛的

原本綺貞要走了 說掰掰了

可是綺貞想起有為歌迷有拍立得

於是 就來個全體大合照  

很幸運 我們這一群失控 把我給擠上台

就被擠到綺貞旁!!!!!!!!!  就錄了一下

 

 

超美的啦 好靠近喔  

天哪 今天真的是 酷斃啦

綺貞要走了時候

我不知道哪時候哪來的勇氣

1個人跑過去

大叫 綺貞~ 掰掰~~


綺貞就回過頭看著我 居然學我的聲音說 掰掰~~

整個人快要笑死了 後面的人也跟著笑

綺貞就進去休息室啦

大家好像都以為休息室裡有密道

可以出去 所以 大家都以為綺貞走了

但 我依然想要留到最後

大家快要走光了 連我也開始以為綺貞走了

但 突然 綺貞出來了

我就驚訝的阿~~~~

綺貞就看著我笑一下

然後一直跟在他後面  

突然想跟他說一句話

再綺貞要進電梯的時候  

大叫 綺貞!!! 因為被小賴擋住了

他就探頭的找我 

此時 他看到我了

我又叫:我以後不會在缺席了

綺貞笑的很開心的看著我點頭  

此時全體歌迷又大叫 小賴生日快樂!!!!

woo~~~

綺貞掰掰 

歐 我 我 我 

這次表現的太棒了

以前我看到喜歡的偶像  

都不敢對他吶喊  

因為怕他沒聽到不鳥我

但這次 我不知道哪裡來那麼大的勇氣 做這樣的事

而且綺貞看我的感覺真的好好

我抱著滿載而歸的畫面

飽滿的回家

完全沒有讓我有空虛的感覺

我要謝謝綺貞

謝謝她 給我一個失而復得的溫暖

謝謝她 讓我活著的意義 多了重大的理由

 A Piece of Summer 

我的夏天 就像我當初說的

我要過的比別人更好

我成功了  


謝謝你  

我捨去我多餘的


我回用我往後的人生  

陪伴在你的夢想裡

你是我的意義


只有你 能侵入我內心的最深處

讓我在一次重複這句話

"我們不需要完美 就已是完美"


謝謝看完這篇的你

會用心看這篇的人 內心深處一定是善良的

我很肯定

因為你不厭其煩的見證我的夢想實現

如果有什麼感想起回覆我吧

一起參與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