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17  am 7:30

現在是陽光照耀的早晨,

我實在想像不到,等毀有可能會摧毀我們的夢想 "聖帕" 

他即將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來臨了

昨晚我一直睡不著 ,也吃不下任何的東西

只是不停的流淚,注視電視 網路  

終於 官網 公佈了, 


呵 笑了一下 開始準備整理

化了很久沒化那麼細的妝

反覆的檢查票卷

開心的搭上了台鐵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4:00pm  到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一進門 就有攝影小姐被我的版子吸引到

買週邊的時候 認識一位同學

我請他幫我拍照



當我 拿著版子 站在拼圖前面的時候

攝影機 照相機 對著我拍 其實很恐懼

攝影的工作小姐 開始問我: 想跟綺貞 說什麼嗎?

恩??  我忘了  我說什麼了 哈

差不多快六點的時候 就和那位 剛認識的同學

坐在 坑錢的 會議中心 附設的咖啡廳

奶茶真難喝 ,

和同學聊天真開心,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因為 很少人可以和我面對面的聊綺貞

跟我同年紀的人 沒一個 懂綺貞 搞的我很孤單

很遺憾 我們都忘了留電話 哈

接近7點了  

恩 我已經座在和我拼了好久的座位



想起買票的時候 有多拼 現在能夠離舞台那麼前面

值得 一切就這樣 值得了



還沒開場 就很欣慰了

等了很漫長的時間

差不多 8點10分 才開場

燈光按下來

大家尖叫 鼓掌  

前面  

驚心動魄的影片開始

5 4 3 2 1

首先出現綺貞的影子

布幕拉了下來  

九份的咖啡店開始





忍住!!! 真的忍住!!

我只想要好好的聽你唱歌

在你純粹的歌聲之中

原來 音樂就是這麼純粹

情歌  在美妙的笛聲中

我在有綺貞的仲夏夜裡

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親愛的偏執狂

捲毛的鼓打的很用力

辛苦了 我很喜歡

接著  躺在你的衣櫃 Tango版   

搭配  椅子 火焰 讓我有莫名的難過  




綺貞 :今天是風雨交加  很狂亂的夜晚  但你們還是來了 很謝謝你們!!
你們有淋到雨嗎??
看到你們安全的坐在這裡 我就安心了

妳的窩心 真的讓我很溫暖

接著 你移動位子 到了我前面

我感覺了 妳在看我的牌子 雖然燈光微暗

我對妳微笑了 哈 超驚喜  妳也看著我嘴角上揚

阿!!!!!好開心 妳看到我了!!!!

感謝我自己買了第4排 這麼棒的位子


接著  

綺貞: 接下來這首 是半新不舊的歌,帶以前都沒讓他穿上衣服
今天 已經找到他適合的樣子 所以不會再次赤裸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哈哈  

"我倔強愛情的勝利"  哈 我喜歡上這首了

唱下來 La Javanaise    一起去巴黎        溫室花朵


另一個段落的開始  



 
戴上了眼罩  

Sentimental kills

每次聽到這首都很爽 哈哈

罵髒話真快樂

下一首   

捲毛的鼓打出來,就知道是躺在你的衣櫃

又恢復了搖滾版的 後 超爽!!!  超嗨!!!!!!!!!!!!!!!

地下道 隨之而來

跟楊乃文那首歌 證據 曲一樣  

地下道的詞比較暴力

乃文聲音已經很暴力了 所以才會改詞  哈

酷 陳綺貞 唱的真酷


小步舞曲  下起雨 澆熄一下火熱

特別嘉賓   陳信宏同學義氣出現

他說了 我剛剛8點30分 接到一通電話 靜茹不能來

帶來了  擁抱   因為颱風 月球去不了

兩人牽了一下手  歌唱完 綺貞看了一下小虎  好可愛~!

接著阿信唱了一下  知足

阿信: 各位全台灣 最膽大的人 沒辦法 聽綺貞的歌就會變膽大

接下來 的女明星 真的很好笑

陳信宏還直接把小抄拿出來看 而且還繼續唱錯

  


這段笑了我好久

接著 綺貞帶著陳同學又走進人群裡 哈 不改作風 酷!!!!!!

"等待"woo~~

好嗨 我想說我一個人站起來 後面的會不會跟著一起

但我大概站了一分鐘 又做下了

算了 沒關西   我不段著搖著排子

還是很不錯啦

"讓我想一想"

阿!!!!!終於唱到吉他手!!!!!!!!!

我就是等這個 我可以對你唱這首了

我愛你!!!!我愛你!!!!!!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就算何別人享用!!你每一個小動作!!!!!!!!!!!!!!!

歐 天哪 我有多感動!!!!!!!!!!!!!!

"最初的起點"  這個段落到此結束]

第一次的安可 開始

放的影片  

讓我慶幸 我還有明天 可以準備

YA!!!!!!!!!!

我想小煜一定很爽 哈哈

旅行的意義 我們 跟著綺貞的音樂去旅行

歐 我開始有點想哭了

綺貞:

為什麼要再這樣的時間辦演唱會
沒有 新歌 沒有專輯  
還在這個最缺乏物資的時候  
"因為 我就是喜歡唱!!!!!!!"
 

 WOO~~~全場尖叫

然後 又結束了 這場安可

內定的第2次安可

和你在一起   

哈哈 但唱完 又走了= =

繼續 第3次安可

 

酷!!

大家都不想走

此時 我趁著這個機會

像綺貞 叫了一句

" 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夏天!!!!!!"

綺貞看著我咳了一下

所有我身旁的同學尖叫!!!!!!

爽!!!!!!!!!!!

綺貞就邊唱漫漫長夜

哭了 此時我超想哭的

後 其實原本那一句  

我要等到818在叫的 沒想到 哈

很訝異 也很懷疑 他是因為我那句話哭的嗎?

但是看到某熟悉的工作人員 對我束了一個大姆子

哈 很爽!!!!!!!!!

接下來 花的姿態唱完了

這時 我又叫 在一首!!!!!!!!!

綺貞 好 那就在一首

孩子

彈到忘記

超可愛 哈   

最後一首歌了

哈 我好慶幸   

我有明天!!!!!!!!!!!!!


真爽


客官門  

還有兩篇    

請等我慢慢寫

因為我通常都邊寫邊哭的

所以比較慢 

可惡 

這篇寫了我 6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