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

櫻桃的太陽

看完了綺貞老師久違的留言 我今天幸福了

剛剛mp3跳到了"小小校歌"
忽然有個想法
既然專輯都可以在動物園錄音了
那下次演唱會要不要考慮辦在比較特別的地方
例如說: 教室


我忽然懷念 單純的學生日子
既然大家都叫綺貞"老師"

不如就來應景一下。
妳覺得呢?
date: 2007-08-30 03:47:31


哈 忽然很懷念單純的學生生活

我本來就是學生阿 我幹麻懷念

那樣的空間  那樣的老師 那樣的學生 

很沒氣份耶


幸好我們還有陳老師 兼校長
 
討好我們這些小蘿玻

耶 開教室 開教室 這提議太好 連我自己也感動了

爽   

大家都別帶手機  

史上   決不會有人翹課的班級

我期待著 有夢真好!!




哈 最近 看到張懸同學的電視特集

讚 !!!!   

"討人厭的字" mv 太正了啦

導致看完那支mv以後  

下一支要撥的就遜掉了

有一次看完"討人厭的字"

下一支撥放的是....

"一眼瞬間" 心裡暗想  有遜掉 !!

歐 澄清一下黑 我說是單單mv 而已

後  聽完看完張懸 在看其他作品的那個當下

就會覺得 後     下一個     真俗耶  

張懸挺屌的

桂淪鎂也是

看完桂淪鎂在看  一些名模   哈

名模遜掉了

桂淪鎂真是太好看  


那種感覺就叫做"脫俗"


找徐鈞軒  不然就楊秀敏啦


我愛他們拍的mv   

找不到黃導就找他們啦~!!!

 

耶 楊秀敏   我欣賞你阿~!!!!

歐 偉大的八里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