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簽名會結束後,

我緊緊的跟在小鎂的後面,

要好好的把握能夠親眼見到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吉他手教的啦 !!


中華的學生真的很熱情,

還招待小鎂和導演吃飯,



很高級的一個餐廳,

我隔著窗戶,

一直看著小鎂吃飯,

陸陸續續的 有些同學湊過來這窗戶看

還聽到有人幸奮的打電話給朋友  說他在桂綸鎂這裡!!哈

我一直呆呆的看著

就是想要把握時間 

忽然小鎂看到窗戶了  看到一群眼睛爭的大大的小朋友

我開心的試著對他揮手 他也對著我揮手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揮的更大力

小鎂也笑笑的揮的很大力

真是太可愛啦~!


不知道是他們吃的太久還是怎樣

人漸漸的散去  可能是有課要上吧

到了只剩下我一個守在那 


大約半小時後   小鎂出來了 我以為他要走了

他出來的時候,

我對他揮手說掰掰~

他對我揮手說  謝謝 !!

我很開心的說 :我才要跟你說謝謝 !!

小鎂:[微笑] 加 油 !!

我一開始覺得很奇怪,為蛇麼會對我說加油呢?

:阿~你也是阿

我期待看到更多你美好的畫面。
[天哪 反應好快哦我  而且還講的很順]

小鎂 : 好,ok !!

接著小鎂就快步的迎向廁所

看來他是憋的太久了

等了一下

小鎂出來了,

我拿起相機 拍的時候

親愛的小鎂超親切  對著我鏡頭比ya

但  我真的很笨  居然把他調成攝影了

<

我還很直接的大叫 :阿 我在錄影耶~!

歐 小鎂  走到我這裡停下來給我拍

但我還是笨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鏡頭晃到= =




後後後 這次真是只顧著看人家 都不顧拍照

所以囉 我碰上我越愛的 就會拍的越糟

碰上越不愛的  就會越好 = =


歐 接下來的攝影工作就交給某位好同學



感謝他 錄的真好  

小鎂和導演準備要搭電梯下去走人了

我就提前衝下去,

到門口迎接桂小鎂  送她囉

歐~~~天哪 剛剛謝謝他說了好多遍

現在是掰掰說了好多遍 哈哈


桂小鎂一出來就對我揮手說掰掰

然後坐在車裡等導演 還是頭探出來對我揮手掰掰

關上車門又隔著窗戶對我揮手

然後在然後  車開了 經過我的時候  

小鎂又對我揮手!!!


阿  好開心哦 我大概是他今天看最多遍的同學耶[天哪 在發神經中]

吉他手歌詞教的啦~~~

總之  謝謝桂綸鎂

謝謝他  真的


回家的路上 感謝一位大一的同學騎機車載我到橫山火車站

歐 不然我自己走上山要半個小時勒

謝謝你們 中華科技學院的同學們 你們真的很熱情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你們學校參觀


還有謝謝桂小鎂

這個10月份我過的真的很不好

被現實埋沒   又罹患失語症

碰不上一位我能夠信任放心說話的人

這是我10月裡第一次笑的最真實

剛好就跟922相差一個月   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好好的笑 

小鎂 謝謝你   我的後遺症已經漸漸的被你那兩個字 "謝謝" 治好了

我愛你。


謝謝老闆  他真的很願意的了解我  幫助我

謝謝 小工頭

和謝謝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