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2  am6:30  出發

膽子大到不行的一天

從桃園到新竹中華科技學院

不要以為很近  

那裡是偏僻地區

去一趟就要轉車4次= =  

才到達   這個美麗的校園




雖然這裡有點小  但   裡面的大學生們 人都很好

幫了我很多忙   

我一個人排在那裡的時候 幸好  他們有陪我聊天  不然我會很無聊

因為出發時的心情不是很好  

好 排隊過程省略


差不多10點 小鎂的車就到啦



我們一群人圍堵在窗戶旁邊  

看著禮儀社的人在那裡歡迎小鎂

哈 這學校真的很熱情 很可愛

導演到場了

座談會也就開始啦

開場就先放了一些幕後花絮和訪問

就歡迎這兩位貴賓啦

挖 據說 之前的校園座談會 只有導演而已

今天算是這間學校賺到了

歐 幸好小鎂今天有來= =





由於照片變成黑白是因為那裡燈光太暗  拍出來的效果都很糟糕

所以就乾脆調成黑白

聽說  他們為了參加這場座談會

提前從東京飛回來

難怪小鎂看來臉色很沉重

但   

為了博取桂同學的目光

主持人與我串通好  等回由我來發問



歐  我站起來的那一刻超緊張

全場都在看

歐  桂小鎂在看我

麥克風第給了我

:請問導演為什麼會想請桂綸鎂飾演小雲這個角色?

雖然是問導演 不過我的目光都在小鎂身上

導演   笑了一下  :  除了桂綸鎂,還有誰能演?

接者就開始講起一大堆前因後果

還提到小鎂想演反串這件事XD

小鎂也提到對於小雲這個腳色

演出時的瓶頸

訪問整個很簡短

接下來就直接簽名會啦

小鎂好像真的很累

但還是一個一個的握手 說謝謝


我故意排在比較後面觀察

開始在想 到底有蛇麼方法 可以讓他認為我不同凡響呢?

腦海中 浮現了一段話

應該可以讓他映像深刻吧

拿起卡片

輪到我了



很緊張的小心翼翼的說

"妳是我看過,最自由的表演者。"

歐 我感受到他的眼睛發亮

說  謝謝

遞了我昨晚趕作的卡片   這給妳

謝謝

忽然覺得他很可愛  不停的說謝謝

我偷笑了一下  

:  妳好靦腆哦

阿 會嗎?

我笑笑的尖叫  阿!!!  還沒握手

此時的小鎂放下他的筆

用雙手握我的手

謝謝

阿~~ 天哪 我原本也是要用雙手握他的手

沒想到  他搶先做了

阿~飛上天了

我用雙手臥過的人   就是綺貞  這招很好

讓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往後往後 我都要用雙手來握住我愛的人們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後面幾了一堆人再拍照

小鎂簽名數度很慢

就在想說試試看能不能合照

我就請某位好人幫我跟小鎂掌鏡

歐 超好笑  要合照的時候忽然一大堆像機在我後面

小鎂:  阿~~要看哪一台阿?  

我: 阿 來不及了 他拍好了



歐 他臉好小 我好大

好開心耶 合照合照

天哪 我要放大  貼在我房間  





 真用心的簽名  筆劃真多

還有下集  請記得收看。



為了感謝小鎂人太慈善   決定撥放 路小雨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