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搭台鐵上課的時候,

一位小妹妹看著我的球鞋思索了很久,

忽然  他對他媽媽說

:[ 媽媽 ,這個姊姊的鞋子好破喔。]

我立刻瞪了一下那位女孩

羞愧的擠到另一個車廂去

       

死小孩

你知道變窮的感受嗎

回家路上立刻買了一雙 199的鞋子

全白的 過了一個禮拜以後 立刻變成 全黑的 真酷


大人別再教訓小孩了

雖然我的行頭沒有以前那麼風光,

但我還過的很爽

你知道 掏空自己的快感嗎

最近腳踝受傷了 被鐵門割到 縫了 5針

演唱會似乎有被禁足的機會

但 逃跑的機會又來了

嘿嘿   這次見到綺貞 ,不知道下次相見是何時啦

花個2500 算什麼

都說了


有些人有錢了一輩子,但永遠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買什麼

錢對他來說跟廢紙沒兩樣

我此刻非常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地球都快毀了

錢當然要趕快花光光

在留著有什麼屁用


燃燒殆盡  

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