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下網誌分類

我分的叫做"藝文賞析"

忽然覺得這名子似乎太過夢幻了

他奶奶的熊

改了叫做 "教育學術"

好樣的

這名子很帶勁

最近有很多不明人士光臨我無名留言版

有的打廣告

有的想認識

我這人很有博愛精神

連廣告都回

耶死 廣告在來阿

我愛廣告 我這裡強烈歡迎廣告

來吧 讓我展現一下我修行了3天的美德


他奶奶的雄 很讚耶 這髒話

我知道我的暴力心情最近又回來了

髒話幾乎每篇都有耶

靠北

都跟陳老師學來的啦

媽的


等我醒來以後再寫一篇文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