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對這颱風感到不滿,

我看你跟聖帕一定同一個娘胎出身的

幹麻不在非假日的時候來勒= =

本來想要去照顧桃園市攤販的說

好久沒有瘋狂購物了

除了買陳綺貞的明星商品以外


夏日之后以經買了好久,

就是不敢翻到最後一章

誰叫辛西亞目前只一本而已 


我們家陳老師也只有一本不厭其煩

後 為什麼我看上的文字都只有一本而已


好吧,

我來講點別的

昨天櫻桃去染頭髮

花了一千五

滿心期待 希望能夠換個樣子


靠盃 !!! 我頭髮太黑 染不起來

而且髮質也變的好乾

設計師說了 下次染就會上色了

但是要等一個月 髮質恢復比較好的時候= =

可惡= =

好吧

再等一個月

我就要脫離這顆死黑頭


大家颱風天要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