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秋天生日的同學們
生日快樂~

特別是9月1號和20,21,22,29這幾天生日的朋友~
我會記得用歌聲為你慶賀的日子~呵~

一到台灣很懊惱忘了告訴帶國旗的同學,一定要買新加坡的綠蛋糕回來給大家當紀念品!
從新加坡回台前一晚破例喝多了酒,竟然雙手空空地離開機場,到了台灣還暈眩著,這應該是這一次唯一的遺憾了!


演唱會雖然結束了,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演出和令人期待的電影可以欣賞,希望大家舒舒服服的,清清爽爽地迎接季節的轉變。
date: 2007-10-05 10:15:35


開心耶  

我不知道演唱會那天哪來的厚臉皮,

告訴他生日這件事情

哈哈 遇到陳綺貞這個人

我居然可以不羞澀而全然的真實表現

通常要是遇到櫻桃喜歡的

都會緊張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 再綺貞的面前 我就有一股勇氣 


這個夏天實在是太美好

要是不小心回想起來   眼框就會挺不濕潤

其實我還在努力的調適好演唱會症候群

他是美麗的傷痛


作晚還作夢夢到綺貞

我哭著在簽名會上

雙手握住綺貞的手

說著 櫻桃真的好愛好愛陳綺貞 !!


難道 老師聽見我的呼喚了嗎


真好 我絕得我怎麼可以這樣的幸福

老天請不要奪走 好嗎??


櫻桃等下要去換髮型

不知道該剪還是該染

希望這樣能夠調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