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回家的路上

等完了紅綠燈,

準備要穿越這條黑白圖形

我邊聽著花的姿態,慢慢地走,慢慢地.....

一輛衝的很快的紅色高檔車

從我面前 相隔不到50公分的距離 高速的穿越

如果我mp3撥放的不是花的姿態  而是中國話 輕快的走向

我就趕上了死神的招換

往後這個空間  在也空蕩 不在發生故事


當我逃過了這個劫難以後

領悟到了

原來 我不是沒有任何的牽掛死亡

原來 我放不下的 想實現的 還有太多

牽掛不會因為美好夏天結束,

而消逝。

我還沒 等到綺貞的新專輯 實現追她跑全台的夢想

我還沒 等到詩嘉回來,約我們出來  還沒實現扎扎實實的抱著他  喊想他

我還沒  看完夏日之后的最後一篇

我還沒 好好的向久違的朋友 一一約出來 興師問罪

我還沒 帶我家的老太婆 回南部他老家  吃稀飯

我還沒 把自己的吉他學好 彈給歷年來教育過我的老師聽

我還沒....我還沒....我還沒...


原來


我擁有這麼多 還 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