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回憶去年的今天..

那天..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那就是[告白]

以一個寫情書的方式傳達給他..

但後來還是掰掰了..

那個一陣子..我很灰心..邁入了低潮..

這個低潮持續了一個多月..

後來真命天女的出..

讓我認識了詩嘉...

開始..我的瘋狂愛詩嘉的旅程...

感覺..好像重新活下來了..



回過頭..來看..

還好..我當初還是選擇勇敢的表白..

每個人都會在要告白的時候退縮..

然後總會在來不及的時候後悔..

想要嘗試..

還是要後悔..

雖然最後不是好的結果.

但..沒有比後悔來的痛..

去年的923...我做對了..



今天的923..

我選擇和家人和范范的歌還有和詩嘉的合照一起度過..

謝謝你們的禮物..卡片..留言..真是讓我小感動..

去年..我收到最怪的禮物是減肥茶..

今年..收到的是..眼角膜變色片..藍色的..

剛剛去戴了一下...真的好奇怪..很不適應..

我還是比較愛我原來的深咖啡眼睛..

不過還是謝謝囉..

還收到潘瑋儀的ep..好聽耶..我喜歡慢板的..感謝..

謝謝...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身邊的人..詩嘉的歌迷..可以很勇敢的過一生..

第二個願望..希望詩嘉可以幸福..在演藝圈有更多的機會..勇敢的闖..在她心裡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第三個願望..屬於我自己..

相信這些願望一定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