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抱著很大的夢想..

但是..現在漸漸長大以後...

了解了很多的現實面..

這些現實逼的我不得不放棄..

小時後..因為不懂世事..

天真的在公園背靠著被和朋友聊未知的未來..

也立志過..不怕那些艱難..我一定要做到..

但是..懂事了以後..才發現..那可能只是一個想像...跟本做不到..

即將面臨學測...代表..我快要去闖蕩這個世界..

如果..未來..要是不小心走錯路...

將會導致無法彌補的遺憾..

就好像再投資股票一樣..

那如果我真的選錯了..

不就等於要浪費我的壽命嗎.

好煩喔...長大了..就會開始想一些腦人的問題嗎..

如果..不去想..

總有一天一定會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