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22.  

收到的生日禮物

1.綺貞最後一場演唱會

2.小虎賞賜彈片一枚

3.陳媽媽溫暖的擁抱

4.陳媽媽賞賜金沙花朵一枝

5.陳媽媽祝福了好幾次的生日快樂

6.和陳媽媽合照

7.綺貞溫暖的手

8.綺貞祝福的生日快樂



哈 生日有綺貞 跟綺貞媽媽的祝福

人生沒有遺憾了

感覺跟陳媽媽好投緣喔

一見面什麼都沒說就來個擁抱

感覺好像我媽一樣

歐 陳媽媽人太可愛了

跟綺貞一樣

說了好多話

好興奮喔 

陳媽媽 陳媽媽 陳媽媽 陳媽媽 陳媽媽 陳媽媽 陳媽媽 陳媽媽

好想當您的乾女兒

陳綺貞真幸福

後 我迷上陳媽媽了啦

言行舉止 綺貞都像陳媽媽

所以我開始崇拜陳媽媽啦

陳媽媽 我是你的頭號粉絲阿 WOO~~~~~~~


後 真美好耶  

生日被綺貞跟陳媽媽祝福

天底下有多少人有這種好康的


王永慶 郭台銘 陳水扁  周杰倫和富翁們..

我的幸福和驕傲 都勝過你們啦 你們遜掉啦 

仰天長笑中

好啦 我要來許願了


1.  希望能夠跟陳綺貞擁抱

2. 希望陳綺貞 陳媽媽 健健康康 製造更多的美麗

3.***************************************



好 !!!!   


會實現的

我知道

我很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