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50分自強號,前進台中,

這陣子的精神寄託的地方,我來了

興大   很美的大學

我考慮   要不要成為我的志向

當吳佳穎的學妹,真好。



惠蓀堂雖然老舊,但很卻很有氣味

我3點就到那裡了

所以一個人待在那很無聊,

準備走出門口

尋找佳穎的足跡

當我要走出去的時候

一台保母車迎面而來

我不猶豫的追在後頭

我知道綺貞在裡面 !!

很可惜 追錯方向 人真的不要走上歹路 哈哈~


我整隻死守在停宣傳車的地方

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

遇到了沒見過的同學

小聊了一下




發現了這些線路

綺貞很喜歡拍這個

就拍了一張

感覺自己置身在16天的紀錄片裡頭  哈

場景好像,不過季節不一樣

沿著這些複雜的線路

讓我發現了...


這會不會是休息室的窗子阿

別興奮的太早

我瞧了一下

綺貞不在裡面,

但卻傳來綺貞彩排的聲音  

好感動,天使就在這道牆的裡面

好想穿越過去   




車牌號碼要記住 !!!

我真希望哪一天開始不理智

玩一趟歌迷追車紀實  

沒辦法,我還是擁有高尚情操的

但記住是必要的  以免日後跟嘉賓的保母車混在一起


左盼右盼 遇到了楓兒,   

然後也小聊了一下

也在廁所遇到未認識的同學

他說他看過我 在簽票會上

很開心耶 原來就算我變得怎樣

一樣擁有讓人一眼記住的本能

希望這種本能在我親愛的綺貞身上能夠也有效果

能夠被天使記住  是多麼大的殊榮阿 哈哈


接下來 要展開拜拜的儀式

嘿 陳老師千萬別出來  不然會太轟動


哈 結果樂手們出來了

阿 !!!  好愛他們

原本要在16天的dvd裡 或 舞台的距離下 才能看到他們

現在距離好近   

我好喜歡林怡玟 和陳建其  



林怡玟就是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而且他好瘦 !!

後 真想衝過去跟他握手

沒辦法 我就是生性俗蠟啦

真後悔  下次不隻道蛇麼時候才有這種機會= =


陳建其本尊比較矮一點 XD

好啦 他站著的時候 還是有種驕傲的質感


歐 奇哥 他超可愛

但他那天相當嚴肅

他笑起來的時候超像麵包超人 超可愛

最後壓軸 小虎 !!!



鬍子好看多了

吃飯也感覺方便多了

所有樂手裡 只剩他會笑

真訝異耶

我以為他最看起來最孤傲的。


好棒!!  我是來到什麼樣的世界

真的以為我置身在他們的16天裡


打電話的時候 透明的門裡 發現了小賴^^

對他說聲加油 他真的辛苦了 !!

一方面又好羨幕他  

跟16天裡的人物們

我覺得我像是體驗了百分之十


能夠有這種機會跟才華洋溢的人物站在同一片土地上

真是太好了 !!


晚安 還有更精采的下集
 
我再那一個晚上發生了好多故事

讓我沉澱一下 在來此地描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