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最後一集了,

寫完了文章以後,就結束了,

2007.9.22  晚上7點45分

台下坐著上千名的同學

今晚都是有目地的

舞台上站著我們共同地愛人,

倒數了 這副字 "改變之所以美麗,因為是我們活著的證明"

是的 我的眼框再次濕潤

綺貞,只因為你是我的愛人呀..


綺貞:過了今晚,我們都要各自回到原來的生活。

你知道現在的我因為這句話,心還留在會場裡,

不知道要花多少的時間去調適


每當唱到失敗者的飛翔  

我知道我已經不能控制自己了

情緒就這樣完完整整得呈現在妳的面前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再這一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決不會是你想要

是  假如這又是一個淪陷

那我會認為淪陷是美麗的


一首一首讓我沉溺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力量能喚動我的雙腳  

來到這裡  腳踝已經縫了六針   我還繼續的炊殘自己

一夜夜的失眠就為了參加這一個結束

你知道這需要多少勇氣?

綺貞: 前陣子,有位朋友對我說,

人生最慘忍的,

就是給你一雙翅膀,卻又不讓你飛翔。

你在不知不覺中把我的人生說出來了

此刻 我是幸福

因為你已經賜予我翅膀,我在妳的世界裡是會飛翔的

這樣就夠了。


今天的嘉賓是全世界最棒的吉他手

"小虎"

師丈,唱得不錯喲~

難怪我們老師為你銷魂

我也愛你


很可惜 女明星的時候沒有手牽手走下台

幹麻不來點爆點啦

今天是 所有場次裡最嗨的

唱煙火的時候 老師哭了


老師  加油 我一定要喊

同學們紛紛叫著 綺貞  我愛你


綺貞: 我也超愛你們的

很好 這句話講完 我馬上放聲大哭  

我的愛人 你真的好美

就這樣 吉他手 我用盡身上所有力氣  

吶喊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合別人享用 你精采的假動作

今天我十五歲

你是第一個讓我對你說我愛你的人物

天哪 陳綺貞  

我不段的寫 不段的發現我原來這麼愛你


旅行的意義又來了

是的 安全帽早已帶上

我伸出雙手配合著你的雙手


綺貞:謝謝所有的你們,還有今天這一切,讓我覺得,

我沒有白活一場。

是  

經歷了這個夏天

你讓我也察覺 我也沒白活這段人生


安可了很多首

因為我們就是在努力的固執

老師 不要走

在一首

把保全無奈的嘴臉不削一顧

1234567  哈哈 終於唱了這首了


會不會又在一次全場大合唱

大家都是歌神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寫到這裡 想起那畫面 是 我哭了

我們有勇氣喊安可

是因為你了解我們的貪婪

我知道你還會在出來的 因為我們的愛人也好愛我們


保全開始耍狠了 硬是要趕走我們

最後 老師還是選擇延遲我們的快樂

出來握手


之後 大家也就結束了 走出這裡


我和小風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決定跑去後台

賭賭看  

哈 這時 碰到了陳媽媽

天哪 是陳媽媽  

我和陳媽媽對到了眼

陳媽媽走過來

毫無預知的情況下

陳媽媽擁抱了我!!!

連忙的說謝謝 !!

我才要謝謝你 生出這麼棒的女兒

跟陳媽媽聊了一下

對陳媽媽說 今天我生日

陳媽媽把他所收到的一束金沙花 送給我當禮物


真開心^^


陳媽媽真的跟綺貞好像

陳媽媽:ㄟ 不對 是綺貞跟我像才對吧 哈哈

真是 他們母女兩 語氣真是太相像了

天哪 陳綺貞 我真羨幕你有一個這麼棒的媽媽

合照完了以後

我和小風追去找綺貞的宣傳車

阿阿阿 宣傳車開走了

剛好碰到陳媽媽 宣傳車停下來開門

我猶豫了一下

追了過去

但門已經關了一半

小賴探頭出來說:櫻桃 掰掰

阿~~~~~天阿

小賴阿 我才說過一次我叫櫻桃 你怎麼可能記得

可能是自己聽錯了 萬一真是叫櫻桃的話

那小賴也就太神了


接著 宣傳車又停了  

我又追了過去

一大群的同學們在跟綺貞握手

阿天哪 我飛奔過去

綺貞 綺貞 綺貞 的邊跑邊叫


歐 終於握到手了

也跟老師說 今天我生日

歐 陳綺貞他跟我說生日快樂


天哪 有你的生日快樂


我真是沒有白活了


是的 再我15歲的第一天


正式地跟夏天告別


但是


我們的這份精神

將會


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