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我前幾年吵架吵到分的朋友合好了

用了  半小時的時間 一個一個的去打電話

"你過的好嗎?"

目前只差一個還沒合好

因為他在睡覺= =

不然  今晚都能解決多年來的心結


王念慈 真的 全世界只有你認為我很搞笑

或者 我只敢對你搞笑   別人看到的都是我冰冷的臉

對   我很想念  


陳佩琪

對 喜歡你對生活品嘗的態度

最近覺得你的類型很正,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膚淺的人


這兩位 都是在我以前偏執的行為裡

犧牲的人們

希望我今晚的話 被你們品嘗後

能夠換回以前每一分每一秒 的美好


總覺得在九月的最後一天  

要做一件事情 能讓生活輕盈的


表達?


親愛的你們,我傷害過的你們,

我相信 我

應該不會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夏日之後

希望 我們能夠繼續的坐在咖啡店裡



品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