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覺得,

如果 我沒座在哪哩,

那,我的夏天在哪哩?

我還會說話嗎?

上個月的今天 ,


我們折服了強颱

我們當了久違的孩子,


這裡的景色像你,變化莫測

這樣的午後,我走在九份的馬路邊

九份的咖啡店,是我認識你的最初


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的時代

這是個遺憾

幸好,你送給我這件禮物

讓我跟著妳回碩過去,


到了現在,只要一不小心的想起演唱會

我就會掉進漩渦裡

反覆的旋轉,

反覆的迴響,

眼框會承受不住的濕潤,

因為我必須要知道,

原來這是我僅剩的美好,


我們常常孤單,

所以,陳綺貞是我們孤單裡僅剩的美好


我不會讓災難 毀壞我的夢想

即使我知道挫折連連


有些東西,是錯過了,

你就在也找不回來了


我感謝 所有人的堅持

妳給我一個堅固的熱情


我要收在心裡最深處,

雖然回想起來,會發現 現實更加的殘忍


可是我知道

陳綺貞 妳會...妳會....

再賦予我另一個期待


這世界的永遠太少

而我選擇相信"陳綺貞"他是永遠的

雖然我真的錯過她很多東西

我要跟家努力跟隨他做下一個改變


現在才知道 原來 我到底是怎樣喜歡上陳綺貞的

其實妳的歌聲

在我心裡回蕩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那人是妳


還沒看演唱會前我就知道

我完了,我將永遠被他臣服

我完了,我將屹立不搖對他的信仰


看完之後

我完了,應驗了


妳知道嗎?

妳的每一句話

都具有讓人留連一輩子的能量

想起來都讓人覺得美麗


"讓我替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謝謝你替我飛翔

我是最幸福的失敗者。



旅行的意義 謝謝你 看到我

從此 我旅行的意義

就是妳給予的意義


恩 安全帽 這是我們之間的模式


如果可以 希望永遠別下課


我要努力放在心裡


這就是天堂

連真正的天堂都無法取代的天堂


我們驕傲 又無比美麗的姿態

我終於參與了,陳綺貞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